木子.

图个开心。

【all汪】感冒

  家人们,文这不就来了嘛,渣渣文笔,勿喷。(白嫖党给我滚蛋)

  私设‼️

  

  正文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哗啦啦……

  雨下的还不小,这不,TF家族四代刚好下班。

  “WC,下雨了?”汪浚熙不满的说到,好像是抱怨这个破天气。

  

  也是,毕竟谁喜欢刚刚下班就下雨的天气呢。

  “什么嘛,雨还挺大…”刚说完汪浚熙就想起来自己没有带伞,王浩他们还已经回家了,他不想麻烦别人,所以只能去附近的酒店住宿一晚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汪浚熙刚到酒店,就感到困意来袭。所以一走到房间就赶紧洗了个澡睡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——

  

   汪浚熙感到头晕,赶紧跑到镜子面前看看自己的情况。镜子面前他的脸红彤彤的,看起来很慵懒,也可以说是很好欺负的样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完蛋,不妙”汪浚熙就知道自己肯定要感冒,但想到自己上班要迟到了,他饭也没吃洗漱一下就出门了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公司后,王浩就来了。“小汪,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”“啊?没...没事,应该是太热了”汪浚熙回答到。“那行吧,有什么不舒服跟我说,不要硬撑着”王浩跟汪浚熙说了几句就去上课了。正好,王浩走了之后,汪浚熙感到头晕,他赶紧跑到厕所,吐了一下。此时,王浩正在去上课,忽然听到了外面的声音,便赶紧来到卫生间,只见汪浚熙扶着墙,一脸痛苦的样子。王浩见这情景,赶紧叫来其他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好他们都没有课,所以接收到王浩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就赶来了舞蹈教室1,刚进房间就看到倒在王浩肩膀的汪浚熙。


  

  黄朔看到这情景差点就忍不住团建王浩了,但汪浚熙在这,不能动手。官俊辰赶紧扶着汪浚熙,“怎么了,乖乖,不舒服吗”“嗯...嗯”汪浚熙本来想回答没事的,但自己实在太难受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黄朔看看他们,又看看王俊熙,“你们先走吧,我照顾他”这句话一说完,其他人的后槽牙都要咬碎了,可奈何汪浚熙在这,要给小汪留一个好印象。他们只好点点头去上课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黄朔~”汪浚熙只要感冒,连他的声音都是撒娇感的,“怎...怎么了”这一声听的黄朔脸都红了,但他是二哥,不能太明显。“我难受....”

“那小汪告诉哥哥是怎么弄成这样的好不好?”黄朔很有耐心,所以汪浚熙很喜欢他,有问题也是一一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...昨晚下班我没带伞,所以去附近的酒店住了一晚”汪浚熙一脸无辜地回答,黄朔被气笑了,“乖乖,你没带伞怎么不告诉我们一声啊”“我怕麻烦到你们嘛”汪浚熙也是实话实说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突然黄朔把他压在自己身下,并说道“乖乖,以后遇到什么问题都打电话告诉我好不好,我不怕嫌麻烦。”说完还在汪浚熙的额头落下一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——


评论(83)

热度(1245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